FC2ブログ
☆一番大好きはNEWSです☆
日子開始回歸平靜了... 搭火車的時候聽著IPOD中的歌... 回想起與NEWS度過的美好時光... 嘴角是揚起的,心情是愉的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笑死我的HEY3
剛剛看完了HEY3,笑到我肚子痛臉好痠
最近NEWS上的節目,大概就是這個最好笑
節目一開始主持人故意把腳踩在P的腳上...
然後提到P常遲到,然後最早起來做準備的是MASSU...
會提早3個小時起來做準備啊!
MASSU真的是好孩子,還會優雅的吃完早餐
怕早上太匆忙會導致腸胃消化不良
呵呵~真是一個有健康概念的孩子
然後提到了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
MASSU講到了我家小情人飛行失誤掉到地上的事情
字幕還打『鐵人手越』這是蝦米碗糕?
西給王子提到了P找他去吃飯,害他緊張的半死
進入正題,就是要大家展示個人的『特技』
りょちゃん表演了倒立喔!超直的啦!
不過被主持人說,倒立不是J家藝人都要會的嗎?
西給自首,說他『出来ねい~』哈哈~
沒想到西給的特技居然是騎『單輪車』
這個運動細胞不發達的孩子,居然騎的單輪車
雖然騎一騎去撞攝影機,不過也順利的繞半圈攝影棚
很害喔!騎完西給露出驕傲的表情
然後KOYA是學おばちゃん應該是打噴嚏?!
做完因為不好笑,還跪下來跟主持人道歉勒...
哈哈哈~老實說,我真的看不懂KOYA要表達什麼
然後是MASSU,這個孩子真可愛...哈哈~
他表演的是『人間バキューム』
應該是什麼人體吸引器(吸塵器)?!我猜的
就是表演把爆米花往上丟然後用嘴巴吸住
口愛的MASSU第一次就給他失敗了,第二次才成功
後來主持人松本也挑戰了,居然一次就成功了
有一個小插曲沒有說,就是每個人要撕手上的紙板
大家不知道怎麼了,好像都撕不下來
在那邊摳半天,還被主持人消遣怎麼連撕的版子都有問題
然後接著是我家小情人,他表演的也很妙
他表演的是阿諾在魔鬼終結者中的的表情
哇哈哈哈哈~真的很好笑,雖然臉變形,但是還是很帥啊!
等檔案出來,我一定要截圖,太精彩了!!!
順帶一提,我家小情人的髮色好像變深了,我喜歡
最後是P,他也是表演一個挺怪的...
『ウイダーin ぜりー北野武さんが飲み時』
喝完ウイダーin ぜりー後講話的P,口齒很不清晰
被主持人吐槽,超級超級好笑,哈哈哈~
最後介紹了新單曲『weeeek』也現場唱了...
整集真的超好笑的,等字幕檔出來一定還要再看
我開始懷疑,NEWS真的是傑尼斯偶像團體嗎?
怎麼越來越走諧星的路線,不過好喜歡這樣的他們啊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阿拉,學姊要看開(啥)
像我們家ARASHI&MASSU(!?)走諧星路線很久了耶(爆)
是說...
當初艮我朋友討論"J家哪團最有形象"
原本結論是NewS....(因為沒有自己的番組<被打>)
現在好像不適用了(爆)
【2007/11/12 02:49】 URL | MISO #- [ 編集]


我想現在J家的團應該沒有什麼形象可言了吧!
老實說,我還真的越來越習慣他們壞掉的樣子
MASSU看他演dance drill的三郎太之後
就覺得在諧星上他是有無限的可能 (被歐 XD)
【2007/11/13 02:36】 URL | 阿慧姊 #- 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hillary0616.blog109.fc2.com/tb.php/82-b51436ad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プロフィール

阿慧 (hillary0616)

Author:阿慧 (hillary0616)
担 當:手越祐也
副 担:Shige已經被AIBA幹掉啦!><
担當團:NEWS
浮 氣:要潤、石垣大祐



NEWS-Share



誕生日



文章分類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NEWS大串連



友達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