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☆一番大好きはNEWSです☆
日子開始回歸平靜了... 搭火車的時候聽著IPOD中的歌... 回想起與NEWS度過的美好時光... 嘴角是揚起的,心情是愉的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一步ERO無盡期
唉~我真的跳到愛河都洗不清了 (喂 那裡水本來就很髒 XDD
自從老人掛的越來越熟之後,我開始被懷疑是P放
然後現在又是一腳踏入ERO界,我......被玷污了啦! XDD
昨天晚上一邊開里民大會,討論要幫董仔準備什麼吃的
不知道是誰,就叫我看了我家小情人裸露的照片
歐買尬~三更半夜的耶!看完我整個就是111233

董仔看完之後,跟我說,他心目中的第一名從缺了
因為他不能接受這樣露點的照片,阿貼清純的形象已經都毀了
我就說我來用PS把『點』修掉好了,沒露點就不算ERO照啦!
就有一個ERO的女人說,「乾脆把衣服修一修全裸算了
沒想到董仔更害,董仔說:「直接修下半身給我好了
很明顯的,誰是ERO界女王、ERO的第一把搖搖椅,完全呼之欲出
我就是這樣被搞的,真的是『一步ERO無盡期

今天一直想著董仔說的話,不能接受露點的照片
要怎麼讓阿貼恢復他在董仔心目中的地位勒...
我就靈機一動,想到了一個方法,這樣不但可以保護阿貼不要被看光
也可以讓阿貼不要露點,下班回宿舍之後我就動手開始弄
用著不是很會的PS完成了這樣的圖...(有雷,慎入)
tegoerostop

以上就是本人惡搞的傑作,看了不要打我...

晚上跟某RO一邊討論採買的東西,一邊鬼扯有的沒的
本來要傳這張惡搞照給她,她說不是P的她不看
我就說,上次anan的還不夠香豔刺激嗎?
她說還不夠,我就脫口而出一句話,也是因為這句話,我正式在ERO界出道了
看背部全裸的那一張,會有一種想叫P轉過來的感覺?
我只是說出我當下的感覺而已啊!真的是....
再次奉勸大朋友小朋友們,『ERO是一條不歸路,踏入之後,就再也無法回頭

另外,我要再次申明,我真的不是P放,我只是小小的P放之友
請大家不要在懷疑我啦!我是P放,不是啦!我是手放 XD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哈哈
我被阿豆誤會了
他大稱我ERO女王
跟tego的ero王子 是很搭 哈哈哈哈

我那麼清純 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那個下半身!!!
是誰說的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【2008/04/03 09:47】 URL | 清純的咪董 #- [ 編集]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樓上的董事長
這次的算你贏啦
TESSI的我沒愛
所以沒有靈感
下次~下次換我S大奶P給你看(爆)

那個後起之秀
你加油啦~~~(叼煙)
竟然放雷圖給我看~去= ="
【2008/04/03 11:29】 URL | Rosita #- [ 編集]


哈哈,阿慧被誤會了XDD
ERO好阿(啥?)
(這句話不應該從未成年的小孩口中說出XD)

阿慧,下次修阿包給阿囉XDDDD
(但是好像找不到阿包的脫照,看來只好全部修掉了XD)
【2008/04/03 23:41】 URL | 喻 #- [ 編集]


阿勒~ TEGO的點 XDD
還有阿慧姐真的出道了
那句話真的太。。。

最後,我是P放 哈哈哈
【2008/04/11 22:19】 URL | 彤 #- 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hillary0616.blog109.fc2.com/tb.php/162-158700bf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プロフィール

阿慧 (hillary0616)

Author:阿慧 (hillary0616)
担 當:手越祐也
副 担:Shige已經被AIBA幹掉啦!><
担當團:NEWS
浮 氣:要潤、石垣大祐



NEWS-Share



誕生日



文章分類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NEWS大串連



友達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