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☆一番大好きはNEWSです☆
日子開始回歸平靜了... 搭火車的時候聽著IPOD中的歌... 回想起與NEWS度過的美好時光... 嘴角是揚起的,心情是愉的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足謀營的一天
久違了忙碌還有腦袋快要炸掉的感覺
這樣的感覺反而讓我有存在感耶!之前太混了 XD
今天從早上就在弄公文,那個採購案真的很煩
錢很多但是很難用,為了節省採購流程,只能買那些爛東西
一個早上我發現我只是在一堆爛蘋果中挑一個比較不爛的

從中午開始就一直在講話,講到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那麼多事情要說
而且都在講重複的話,很多話我八百年前就講過了
大家是怎樣,神經線接錯條喔!還是我講的是火星話
沒有一個人正確接收訊息,每次開會都在原地踏步
然後今天我那個阿宅學生被姊姊噹之後,一直在我那邊碎碎念
念到我很想把他轟出去,一個大男人比一個阿婆還碎嘴
還好他後來唸到累了,趴在桌子上睡著,睡覺起來正常點
不然我真的會拿好折凳把他敲昏之後拖出去餵狗

今天禮拜四所以要值班,也是我另一個苦難的開始
不到6點,就接到家長打來的電話,打來問他家小孩有沒有乖
這位家長很好~我正想打電話跟您溝通一下,因為你家小孩從開學到現在我才看過2次
叫他來開會,還給我找理由,跟我鬼扯一大堆
家長我可不是告狀喔!我只是很誠實的跟你說,你家小孩真的不乖
請你寄得給他修理修理,修好了再交給我保管,我只負責保管,修理的事情我沒辦法喔!

講了一個下午的話,我的頭真的痛到快要炸掉
就在我想要清靜一點做點事情的時候,後面的熱音社開始給我團練
歐買尬....我的頭真的痛到快要炸開,我一整個很想衝進他們練團室拔他們得電源
搞的我今天心浮氣躁的,我還累到做了很白吃的事情
就是在改檔案名字的時候,把『詐欺』打成『炸雞
我要申明,我不是肚子餓,我真的是被弄到整個快要錯亂 XDD

還好今天有行李吊脖子小姐(偷RO的創意)陪伴一起上班,到底是我陪他還是他陪我呢?
我也不知道,哈哈~ 兩人亂七八糟的聊了一天,內容都是一堆沒營養的 哈哈
以上就是我『足謀營』的一天,希望明天可以『有營』一點

補充:在打的同時,同居人跟我說,宿舍沒有熱水,挖勒~怎麼洗澡啦!= 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:日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有行李吊脖子小姐?!
是誰?!
哈哈哈哈哈
跟我報備一下!!

炸機還挺好笑的
炸雞烈火!哈哈哈
【2008/03/21 00:33】 URL | 咪董 #- 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hillary0616.blog109.fc2.com/tb.php/153-c3d8a2c6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プロフィール

阿慧 (hillary0616)

Author:阿慧 (hillary0616)
担 當:手越祐也
副 担:Shige已經被AIBA幹掉啦!><
担當團:NEWS
浮 氣:要潤、石垣大祐



NEWS-Share



誕生日



文章分類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NEWS大串連



友達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フリーエリア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